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看望湖北校友

来源:校友中心     录入时间:2019-01-22 18:11:11

   

120日,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及计财处、招就处、校友中心负责人一行前往湖北武汉,看望在鄂校友。 

湖北校友会会长熊友山、秘书长唐望丁等校友代表20余人热情迎接,付宏渊一行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向校友们表示慰问,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支持,祝福大家工作顺利、新春愉快!

付宏渊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一是坚持以本为本,突出创新人才培养。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推进5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二是提升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建设能力,围绕湖南的智能交通、一湖四水治理等,着力培育智能交通团队等5个高水平创新人才团队等;三是学校人才培养取得成效。学生创新创业、专业竞赛成绩表现突出,学生在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 (CCSP)、结构模型大赛等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四是学校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升。诸多校友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并积极参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回到母校开展讲座、设立奖助学金,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校友中心负责人还参观了94级校友杨道虹所在的长江存储科技有限公司,05级校友刘建生、余鸿彬、谭宗伟所在的武汉远行通路桥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聆听校友们的奋斗故事。

(文/郑延恒   /袁萍   /张美红)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