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曹一家带队赴益阳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     录入时间:2019-07-24 10:44:32

7月18日,校长曹一家、副校长杨伟军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赴益阳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洽谈洽谈会在益阳市委常委会议室举行,中共益阳市委书记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委常委兼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毛知兵及益阳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洽谈会,就深化校地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曹一家详细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充分发挥长沙理工大学的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期待同益阳市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建立更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在更多领域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校地共同发展。杨伟军详细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在科技成果转化校产融合方面的显著优势

瞿海表示,益阳区位优势明显,已形成多通道连接长沙、对接长株潭的发展新态势。现在,益阳正积极建设“益山益水”的生态之城、“益文益游”的文化之城、汇智聚力的智慧之城、“益居益业”的幸福之城,期待加强与长沙理工大学的战略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确保相关合作意向落地落实。

 

    当天,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人的陪同曹一家一行还先后走访了益阳衡龙新区的愿景住工、东部新区的天意木国高新区的芙蓉云大数据中心。         (/王建辉 /周艳红)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