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机账号申请办理流程

一、服务介绍

1. 服务名称:堡垒机账号申请

2. 办理对象:校属单位

3. 办理方式:线上办理

4. 申请流程:网上提交申请表→信息化中心审核

5. 办理时限:3个工作日

6. 服务规则适用于校内外用户访问数据中心内服务器特定资源的应用场景,通过堡垒机实现对各运维操作人员的权限控制与操作行为审计。当需要运行维护所属的虚拟服务器等资源时,则需要使用此流程。


二、办理指南


1.登录校园门户网站

首先,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http://ehall.csust.edu.cn/打开校园门户网站(统一身份认证界面)并登陆。如下图。


2.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3.点击堡垒机账号申请服务

4.在弹出页面中填写表格,点击保存并打印,盖章




5.签字盖章好的表格拍照保存为PDF(推荐)/JPG格式,点击网站中回形针图标上传图片点击提交即可。


6.快速办理入口


注意事项:

本申请程序是落实公安部门上网安全责任制度的重要措施,请各申请人务必完整真实填写申请表、亲笔签名,各单位网络技术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行政领导(院长)和信息安全负责人(书记)严格审批。此表将作为使用者承担国家信息安全法规及学校信息安全制度责任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