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中心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2预览:


4月22日,信息化中心在911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培训由副主任王朗主讲。

主任王威、副主任高捷等,紧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大家日常生活疫情防控实际,引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传染病防治法》、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等学校防控办《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通知》要求的培训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新冠肺炎疫情及常见传染病防控的法治意识,强化了个人防护意识,对下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具有积极指导意义。信息化中心应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等提供技术服务;中心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准备必要的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护用品;加强对中心职工关心,对居家隔离职工,关心其生活情况,落实好各项生活关爱措施。

(文/李昕 图/李昕 审/王威)

上一条:副校长刘朝晖现场检查指导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省科技厅领导来校调研指导数据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