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信息化中心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

分享到:
2022年05月09日 10:41 来源:

56日下午,信息化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主任王威传达了教育厅 2022年4月30日《关于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的紧急通知》、5月2日《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和 5月3日学校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暨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中心要积极防范化解四个方面的安全风险:房屋安全、设备安全、人员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一旦发现问题立即上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

副主任王朗组织领学,传达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传达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文件会议精神。再次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

(文/李昕  图/李昕  审/王威)

 

上一条:湖南农业大学来校调研数据治理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刘朝晖现场检查指导信息化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信息化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Web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