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指南 > 教工服务 > 正文

网络教学平台服务指南

分享到:
2020年03月03日 17:19 来源:

一、疫情期间学习方式

1.网络自主学习。学生可利用相关在线课程平台采用网络自主学习模式在线完成有关通识课、公共选修课学习学习平台系统记录学生所有线上学习行为生成综合成绩提供给高校作为认定学分或成绩的依据。

2.利用开放平台组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可使用中国大学MOOC 平台、学堂在线、超星尔雅、学银在线、智慧树网等开放平台的线上优质慕课,由本校专业课教师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上课。学生线上学习慕课资源,专业课教师组织线上互动和直播,完成教学任务。

3.利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组织混合式教学。对于学校已有的网络课程等教学资源,可结合教师和教学班自行组织混合式教学,以视频学习、讨论互动、直播授课等方式进行教学;未开展慕课建设的课程可利用有关课程平台提供的慕课堂、雨课堂、一平三端等系统开展直播授课、互动研讨、线上作业和考试等教学任务。

二、网络教学技术支持

目前,我校90%以上的教师使用了学校网络教学平台超星MOOC平台中国大学MOOC平台现将上述平台面向长沙理工大学教师的技术支持发布如下(可扫码申请入群):

                网络教学平台技术支持群   中国大学MOOC技术支持群 超星技术支持群                  

长沙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13873160549  85258049  付老师

13873189298  85258034  陈老师

 

信息化中心、教务处

202033

附件:

附件1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指南

附件2其他帮助信息

 

 

 

上一条:校园网密码自助修改步骤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临聘人员上网申请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8.信息化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Web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