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 正文

预告:张劲文:“知行合一:超级工程筑梦之道”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来源: 作者:

报告承办单位:研究生院

报考内容:“知行合一:超级工程筑梦之道”

报告人姓名:张劲文

报告人所在单位:港珠澳大桥管理局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党委委员、工程总监/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持人:管德清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5 日19:00

报告地点: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

报告人简介:

张劲文,湖南益阳人,博士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党委委员、工程总监,长沙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南京大学兼职教授,中国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张劲文教授,于2004年起全程参与港珠澳大桥前期立项和主体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项目愿景及建设目标,策划并构建了项目管理规划大纲及QHSE管理体系,创新了岛隧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的工程管理模式,推行严格履约下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生产流程和工装设备的全面升级实现产品升级,竭力将港珠澳大桥建成为新时代的标志性工程。获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十届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多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