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6月23日至6月24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胡永乐,校团委、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人出席大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兄弟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和200名研究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6月23日晚上19时,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大会筹备委员会与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分别对大会筹备工作、代表人资格审查、候选人资格审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成员与秘书处成员名单,宣读了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介。

12B01

6月24日上午9时,大会开幕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钱国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校研究生会和长理学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能够着眼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能够保持奋斗姿态,争做时代新人。

9ED5

中南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景旗代表中南大学及兄弟高校发言。随后,第十五届校研究生会轮值主席段乾杰代表第十五届校研究生会向大会作题为《扬帆喜迎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团结带领全校研究生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第十五届校研究生会工作成绩,并对新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展望。会上,还公布了大会常任代表选举结果。

B72F

BDC0

开幕会后,与会代表分8个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了《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并就学校发展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并确定提案立案事项。

14357

下午15时,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会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永乐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表决通过了《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校研究生会轮值主席张竞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到会的200名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18397

12C50

与会领导对获评优秀(特色)院研究生会及十佳院研究生会主席、文体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并为校研究生团工委、第十五届校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任职证明书。

7B5A

13F9F

最后,副校长胡永乐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闭幕词,他就做好下一阶段的研究生工作向校研究会提出号召: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凝聚长理力量;二要践行初心使命,服务长理学子;三要夯实宣传矩阵,厚植长理文化。

1279B

7FC0

本次大会在铿锵有力的校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今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1A2AE

1AEEF

(文/朱璐、丁欣  图/段饶宇、孙帆、胡雯茜、刘雅琰  审/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