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2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胡永乐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培养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及研究生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闾兰、尹筑嘉、龙科军分别就研究生思政教育与管理、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招生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研究生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忠明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2023年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研究生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等重点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胡永乐充分肯定了各培养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他指出,研究生不仅是学生更是学者,要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实现从学习到创造的跨越;要高度重视过程管理,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制定相关培养制度,落实培养方案,把控培养环节,促进研究生教育培养改革全面深化、研究生科研贡献率更加突出,在适应学校“双主体”协同发展新阶段的征程上,实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创研究生教育新局面,为“百强”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谢琼、杨雅蒙  图/杨雅蒙  审/何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