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第三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团队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来源: 作者:


近日,湖南省第三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已公布,我校6位研究生导师、4个研究生导师团队获奖。

湖南省第三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由湖南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我校张军辉、韩艳、姚宇、王媛媛、黄维、卿志和6位研究生导师获评“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由郝威负责的“智慧交通协同管控研究及应用创新团队”、王磊负责的“路网桥梁群运营安全风险防控团队”、毛聪负责的“智能装备与智能制造团队”、王治负责的“业财融合与工程财会团队”获评“湖南省研究生优秀导师团队”。

据悉,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大对湖南省立德树人成绩突出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表彰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推动湖南省研究生导师队伍高质量发展。本届共评选118位“优秀研究生导师”和63个“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

 

    (文/贺志琼 /何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