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来源: 作者:



1012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龙科军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龙科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湖南省关于本科教育教学评建等相关政策文件。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2023年第16次党委会纪要和《长沙理工大学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服务面向和发展目标》,并对相关内容作了具体的解读和说明,做到学习全覆盖。

副院长(主持工作)何忠明作了题为《多措并举, 依托研究生教育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报告。他从加强学位点建设、提升研招管理服务水平、着力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积极落实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四个方面阐述研究生教育如何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党委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按照学校进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文/贺志琼 图/谢琼 审/何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