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团赴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尹筑嘉带队,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团一行8人前往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交流座谈。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副部长彭可为、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团专家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彭可为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尹筑嘉对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督导工作情况,并希望可以学习和借鉴农大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团专家介绍了招生、培养、论文抽检等各环节规范性的督查和指导工作。两校督导团专家们围绕研究生课程新任教师遴选、课堂教学督查、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实施情况督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此次交流座谈活动,促进了双方互相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地推动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 熊怡 审/尹筑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