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工作办公室
首页 | 院士风采 | 部门简介 | 院士工作站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有了更具... 2022-09-14
科技部等二十二部门关于印发《... 2022-08-27
2021“CAETS 宣传奖” 2021-03-19
关于印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 2020-01-29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健龙院士为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第15期)上“第一课”
2018-10-18 13:55  

 

1015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调训班(第15期)开班仪式在我校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时骏,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谈传生主持。

开班仪式后,由郑健龙院士为参加此次调训班的全体学员主讲第一堂课“我国道路工程四十年的科技发展与展望”。郑健龙院士首先回顾我国道路工程四十年的科技发展历程,分析当前道路工程面临的主要问题与挑战,展望我国道路工程科技发展方向,最后与大家分享关于落实交通强国战略的点滴思考。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全体学员认真的聆听了院士报告,时不时在本子上写写画画,将一些重点详细记录下来。课间休息期间,郑健龙院士和学员热烈交流分享科研、工作心得。报告结束后,全体学员报以热烈掌声,纷纷上台要求与郑健龙院士拍照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