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工作办公室
首页 | 院士风采 | 部门简介 | 院士工作站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有了更具... 2022-09-14
科技部等二十二部门关于印发《... 2022-08-27
2021“CAETS 宣传奖” 2021-03-19
关于印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 2020-01-29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郑健龙院士出席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2019-06-15 15:32  

2019年6月1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主持开幕式。我校郑健龙院士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主持大会主旨报告。

中国工程院何华武、张军、刘大响、郑皆连、欧进萍、钮新强等多位院士以及中国科协、交通运输部、铁路合作组织、中国交建、阿里巴巴、中国铁建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凸显“大交通”格局,共计举办60个主题论坛、259个交流单元、1472场学术报告。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交通主管部门、驻华使馆、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70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郑健龙院士在随后举行的耐久性路面研究分论坛上作了题为“基于拉压模量差异的双模量理论及其在路面设计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王觊婧 /王觊婧 /巢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