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年09月15日

我院喜获两项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结果,我院王健老师申报的一般项目课题“动漫创意产业融资平台构建研究”(编号:15BH114)和陈书芳老师申报的青年项目课题“创意产业背景下工业遗产地保护利用及景观重塑研究”(编号:15CG154)获得立项批准。这是我院首次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评审中获得立项,实现了我院艺术学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0”的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旨在推动我国当前文化艺术建设,追求学科前沿发展,着力资助和推出能够代表国家水平的艺术科学研究成果。作为代表我国艺术科学研究最高水平的项目之一,其项目申报一直受到国内各大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关注与重视,申报数量逐年递增,竞争激烈。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全国共立项资助184项。其中,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112项,青年项目49项,西部项目16项。此次湖南省共获得5个立项资助,其中我院获得2个立项资助。



附件:

·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项目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