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年03月05日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传递中华正能量”主题活动

为推进大学生深入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5上午12:00,设计艺术学院在汀香园前成功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传递中华正能量”主题活动。学院领导老师郭林、蔡喜平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在一段有关雷锋同志事迹的视频中展开。首先,由学生干部代表王美玥同学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学习雷锋精神,传递中华正能量”这一口号。然后,郭林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行动,指出雷锋精神已经是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先进文化的表征,我们应始终把开展向雷锋学习的活动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从身边做起、从细节着手,确保活动有影响、有实效,真正实现中华正能量在同学们中间相互传递、川流不息。最后,在郭林副书记和蔡喜平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学雷锋,讲奉献、做好事、我快乐。

本次活动为我院广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在同学们中宣传和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有力引导了我院学生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建设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