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年10月14日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就业教育与动员大会

1011日下午13:00,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A-400召开视觉传达专业就业教育与动员大会。会议由王琦老师主持,全体10级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老师概括了视传专业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给在场的毕业生指明了方向。同时就毕业生在前期就业过程中准备不足,自信心不够等问题,王琦老师以一些具有典型特征的同学为例,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

接着王老师就求职简历制作、就业推荐表的填写、就业信息的收集、参加招聘会的技巧、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解答。最后王琦老师鼓励全体毕业生充分准备、掌握技巧、树立自信、积极就业。

会后,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颇多,对自己今后的择业、就业有很大的启发,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