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年10月10日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展现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107下午18:30,设计艺术学院在弘毅轩2栋、3栋学生寝室成功举办“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活动。我院大一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面对众多评委,各寝室人员笑容满面、细心为大家介绍宿舍的特色,从大门上装饰的设计意图,到帘布的各种色彩搭配,再到桌上的摆放的小盆景,为评委展现了一个个尽显艺术才华、富有独特魅力的寝室。他们新颖的创意和奇妙的构想深刻体现出艺设学子深厚的艺术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我院学生寝室文化品位,加强了我院学生寝室学风、寝风的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设计才华的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