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校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与理解,端正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设计艺术学院于6月18日在建筑艺术楼A102举行党课PPT创意设计大赛。学院党建专干何凌、易敏老师及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代表参了加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易敏老师就本次PPT设计大赛意义进行强调,并宣布比赛规则。接着比赛分组进行,共有七组参赛作品。各组学员代表结合党课主题,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创意,在党课理论知识中融入音频、视频、图片等元素,制作出精美的PPT作品。选手在PPT展示过程中,通过问答的互动方式,进一步强化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第三组同学通过对中国的政治、文化、经济、军事方面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向大家展现了他眼中的“崭新的中国”,并精彩的回答了评委的问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摘得第一名的桂冠。比赛最后,环艺党支部王美玥同学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称赞大家在PPT制作和表现形式上的创新,并鼓励大家平时要多思考,深入细致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活动,学员们进一步加强的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的愿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