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514:20,设计艺术学院于艺术楼C302召开了学生党员迎新动员大会。13级新生辅导员秦子玲老师、党建专干何玲老师,心理辅导员易敏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何玲老师细致讲解了学生党员及班主任助理在迎新中的各项职责、义务和工作,并强调了下班党员和班主任助理作为加强学生党务办公室与广大新生交流纽带的重要性。接着,13级新生辅导员秦子玲老师着重强调了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学生党员要协助老师做好准备工作,随时了解本班同学报到情况,并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和家长沟通,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及时将新生的各种问题向班主任反映。最后,易敏老师对大会作了总结,她希望下班党员和班主任助理在接下来的迎新中能真正做到一个引导者、执行者,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

本次学生党员迎新动员大会,使学生党员更加明确目标,积极热情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在迎新工作中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以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