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第22期党校培训班中期阶段工作交流会议在艺术楼C302教室举行。院党建专干何凌老师、本期普及班班主任助理及本次培训班班委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本次工作交流会议由何凌老师主持。何凌老师首先对本次会议召开目的和达到预期效果做了简单介绍,接着班主任助理白雪对这期党校培训情况做大致总结,然后何凌老师布置此后党校的工作安排及考试前复习工作。同时,老师殷切的希望各位同学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

各班委、组长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并且汇报了自己对此期党校的建议及看法,大家交换意见、共同探讨。

最后,何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加强党校管理、进一步提高党校办学水平提出了要求。各班委、组长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为全体同学搞好服务,全面完成学校确定的学习任务,并就开展党性锻炼等有关班务活动达成了共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