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学校党委组织部清洁校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设计艺术学院22期党校培训班于1120中午,在艺术楼大厅举行本次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校班主任助理姜建良、白雪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大会。

班主任助理姜建良向同学们宣读了组织部《关于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活动的通知》,并就实践活动的具体步骤和内容向同学们介绍。接着白雪向同学们详细说明此次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活动,是希望广大同学能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自觉参加到维护校园卫生的行动中来,创造环境优美、自然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她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扎扎实实地落实各项卫生管理措施,以清洁、规范、有序、文明和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创建清洁校园、美化环境活动,为共同构建和谐校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动员大会坚定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的投入此次的活动,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注重环保,美化校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