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积极融入国学教育内容,引导学生充分学习和运用优良的国学传统文化精髓,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第二十二期党校普及班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精心选定“我们一起学国学”主题绘本设计制作大赛。

本次大赛于122日启动宣传,共征集到参赛作品150份。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林老师、党建专干何凌老师对大赛给予指导,并担任评委。经过了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了20份获奖作品。在这些作品中,既有以手绘为主的作品,也有用电脑软件制作的作品,巧妙的将经典国学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表现出来,切实的反映童真、童趣,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适合儿童阅读,作品展览结束后,将以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名义送至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我们一起学国学”主题绘本设计制作大赛的开展,从图片绘制,脚本选择、绘本编绘制作,每一步都坚实地走过。活动进展顺利,取得良好的效果,同学们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注重落实课外实践,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为早日入党创造了条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