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我院毕业生党员于513在艺术楼A102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集体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建辅导员何凌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何凌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毕业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了在后一阶段的工作。她指出,因毕业生党员在本学期存在着实习就业、毕业设计等实际情况,在学习教育这一环节,或多或少的存在着学习时间太短,学习不够深入的情况,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克服困难,充分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学习,并扎实的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二阶段。随后,学生党员代表陈晶晶发言,她强调毕业生党员更应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自觉进行党性分析,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并结合毕业生即将离校,向全体党员发起倡议,号召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做文明离校标兵。最后,何凌向同学们解读2014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接转的有关规定。

此次活动加深了毕业生党员对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的理解,也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和组织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作出榜样和表率,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奉献社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