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达到“三查三看”的目的,深刻查摆出学生党员在四风方面所存在的问题,513日在艺术楼B506,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召开了警钟长鸣 防微杜渐 廉洁自律 党性长存专题讨论会。

会上,舒放首先做会议纪律的发言,并说明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党性长存的重要性。随后,全体党员开展热烈讨论,并形成以下意见:1、严格执行党员义务。要不断提醒自己:政治上做明白人,工作上做带头人,做有益于同学的人。2、从小事做起警钟长鸣。要多一点自律,从普通学生党员做起,自律并且廉洁,注重小事,克制自己。3、廉洁自律从我做起。学生党员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4、珍惜自己和自由。要珍惜现在的一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使一生活得有意义,活得更精彩。

通过此次专题讨论,同学们对四风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会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能放松理论学习,不能放松自身修养和素质的提高,不能放松工作生活中的小节问题,更好的践行党员职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