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晚上18:30,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普及班小组讨论会于艺术楼举行。第二十三期党校普及班班主任助理罗燕飞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小组讨论会以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杜绝四风为主题,首先,各组成员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等找问题找差距,深刻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具体表现,从主观上深入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和思想根源,并且如何杜绝四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接着,每组选出数名代表发言,相互探讨交流。同学们各自讲解对“如何杜绝四风”的看法,并提出实质有效的方法。讨论课上学员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实际发表看法。最后,党校普及班班主任助理罗燕飞对讨论会进行总结,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永无止境、推进作风建设永无止境!

此次讨论会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如何杜绝“四风”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建设、党性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履行职责,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