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设计艺术学院于109日下午1:00,在艺术楼A-102教室召开了推优入党的动员与培训会议。设计艺术学院党建负责人王琦老师、分团委书记武巧琳老师、各年级班长和团支书以及下班党员共102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13级组织部副部雷竞主持。首先,他介绍出席嘉宾。接着以ppt的方式介绍2014学年推优入党细则。随后武巧琳发表讲话,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按照公正公平的原则,各班班长、团支书与下班党员紧密配合,圆满完成此次推优工作。最后,王琦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此次推优入党的规范流程与操作细则,希望下班党员们在下班开展推优工作的时候,严格程序,加强引导,及时地将一批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同学及时输送到党组织中来。

本次推优入党动员与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规范了流程,提升了技能,为即将开展的推优入党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必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