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下午230,设计艺术学院艺术楼C302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双学双联”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静琦、副书记郭林、党建专干王琦以及各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各系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琦老师主持。

王静琦首先致辞,她肯定了设计艺术学院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各系学生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中肯建议,为“双学双联”师生交流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接着王琦老师详细地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双学双联’”,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以党风带教风、以教风育学风、以学风建设促进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通过各专业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联系结对,定期开展帮教活动,教学相长,共促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与学生的健康成才。并就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如何深入开展“双学双联”活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教师党员如何深入帮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场的每位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对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很好的建议与意见,并对自身遇到的困惑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发表言论,教师党员们一一予以了认真透彻的答复。交流气氛热烈而融合,彼此都感觉受益匪浅。最后,郭林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加强交流与沟通,形成长效机制,在学风、教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双学双联”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参与学风、教风建设的积极性,为设计艺术学院更快更好更强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