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在学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23日下午14:30,在艺术楼C320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动员大会暨党务干部培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院党委书记江河主持。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会上,江河书记首先传达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接着江河书记宣读《设计艺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认真解读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和实施要求。江河书记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带头上好党课,带头参加活动,抓好检查、指导与督促;二是支部书记要具体负责,切实做好相关学习活动,要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合理安排,确保四个专题学习不走过场,抓好民主生活会,上好党课,开好党员民主评议会;三是坚持分类指导,要坚持总体要求,又要结合本支部实际,从实际出发组织学习教育。为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学习要求,学院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小组,学院党委江河书记任组长,陶双副书记任副组长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最后,江河书记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学院“七一”评选表彰活动工作。

江河书记再次强调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精心安排布置,将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正能量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