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下午15:30,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召开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扬参加。

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学院领导组织集体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做好发言提纲。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认真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三必谈”,首先学院党委江河书记和何辉院长针对班子工作不足进行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应进一步加大投入,引进师资,加强平台建设,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学风、师风、院风建设,提升班子成员沟通、协作和管理能力,加强教学改革和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办学质量,推进人才强院,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互评。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态度严肃认真,能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对待他人提出的各项意见,党委成员都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有效帮助自己认清工作中不足,对学院工作和个人工作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副校长刘扬发表重要讲话,他认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好,会议程序完整,内容充实,效果明显,自我点评和互评到位,学院领导班子能提高认识,坦诚工作作风。最后他以曾国藩的“吾辈读书无非进德和修业”来勉励,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力争忠诚、干净、担当以进德,发展管理能力、谋划能力和统筹能力来修业。

学院何辉院长表示,2016年设计艺术学院必抓住契机,借势发展,形成“建规制、勤沟通、常谋划、抓落地”的工作新常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