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上午10:30,学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第一督导小组成员、校统战部部长王静琦来学院指导“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座谈。

设计艺术党委书记江河、党委副书记陶双分别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江河书记从学院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带头、打造良好开局、积极凝练特色、加强平台建设、找准存在问题六个方面汇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陶双副书记汇报学生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将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和学生工作重点力求实效。王静琦部长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对学院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认可:她认为学院“两学一做”工作汇报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材料翔实,重点和特色工作提炼到位。特别是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各项活动,既按照学校要求,又符合学院实际,既落到实处也具有创新。针对学院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难题,王静琦部长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