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15:30,设计艺术学院于艺术楼C313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第五次会议,对学院“两学一做”教育专题近期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工作小组组长江河主持,工作小组成员陶双、龙海、王琦、易敏参加。

首先江河书记传达校督导组来学院调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情况,提出各支部将“两学一做”相关专题学习、讨论认真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要求各党支部在规范三会一课”时确实落实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接着,江河书记对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当前学院正积极筹划教工党员“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设艺学子漫画“两学一做”等活动,希望围绕学校督导组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各项工作。王琦老师汇报了学生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近期工作:学生各党支部将完成“讲规矩、有纪律”第二专题学习,同时将开展艺术生党员笔中“党史故事”寻访与创作活动,要求学生党员在暑假、在三下乡基地或家乡寻访优秀党员故事(党员先烈、各个岗位的优秀党员)和党史故事(党的会议、党代会旧址),用漫画的形式予以创作与表达,进一步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