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员教育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0日至14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贵州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在党委书记江河及院长何辉的带领下,设艺学院的全体党员沿着当年红军长征的路程,一一走过了遵义、赤水、丙安与娄山关等革命胜地,领略了遵义会议会址的庄严肃穆、赤水河的惊涛拍岸、丙安古镇的古朴静美、娄山关的雄伟壮观,让大家再次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信仰而敢于献身的精神,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激发了斗志。而期间穿插的党委委员上党课、党支部理论学习、党章党史与长征知识抢答赛、“而今迈步从头越”登山比赛,使得本次党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创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新形式,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