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党内建设,增强党员归属感及责任感,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总支干部委员会,于11月22日中午12点,在艺术楼C302召开本周例会。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陈鑫宇老师主持,与党总支成员及各学生支部支委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是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生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谢峰同志首先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及制度的强调,包括“两学一做”,做有特色的活动将主题党日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制度落实到位,及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谈话制度落实到位学生党总支宣传部部长陈松芝同志主要对各类活动及会议新闻格式,及内容编辑进行强调。学生党总支组织部部长罗懿同志主要提出了微信公众号创办建设问题、读书报告会内容设置,“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活动三个讨论内容,大家讨论如何做的更好更有特色。之后各支部副书记对各支部上周工作进行总结,本周安排进行汇报。最后陈鑫宇老师进行总结,及强调党员要严守党内纪律,做好先锋模范机带头作用。

会议过程中,大家参与讨论,并做好记录。更加明确了前进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