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精神,4月18日,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视传党支部在重庆市磁器口景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大三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万晶主持。按活动安排:一是副书记万晶宣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助人维护景区卫生为主,全体党员参与,具体以维护景区内著名景点旁的卫生,发现游客有不当行为对于进行提醒等,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自己会主动发扬党员精神,学雷锋做好事,锤炼道德修养,培养公德信念。随后副书记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全体党员发扬精神要落实到小事上,不要只做表面工作,联系实际正真发扬我们学生党员在外的精神,要自觉用合格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工作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开展顺利,支部成员们都尽心尽力参与其中,支部副书记万晶最后强调,通过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从而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工作活力,充分激活党员同志的创先争优的意识,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的整体工作注入活力和生机。  

(文/陈鑫宇,陈松芝  图/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