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12中午1150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艺术楼B310召开“五化建设问题清单及整顿措施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唐文非同志主持,并由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五化建设问题清单及整顿措施”,此次“五化建设问题清单及整顿措施”一共有三个问题分别为:

1、支部活动方式较为单一,创新性不足。措施:校内外活动相结合,支部活动走进社区、走进企业,每月进行一次外出实践活动,如走进企业了解相关知识,参加一次公益活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丰富支部活动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活动相结合,结合数媒专业特色,组织支部成员观看艺术讲座、艺术展览,保证每一季度参观一次专业性展览。2、支部成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充分。措施:支部成员高质量就业和高质量考研,每月与同学进行一次谈心谈话,交流分享经验,起到良好的党员带头作用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术研究、创新创业比赛等,在数量与质量上都要有所保证,积极上进,成为表率。3、未能全面良好发挥特色党支部的优越性。措施:运用专业知识每月组织一次活动,如拍摄支部宣传视频、制作动画、组织比赛等,打造特色党支部建设。

 这次“五化建设问题清单及整顿措施”主题会议召开为五化建设提出重点问题及解决措施,推进支部五化建设需要各成员共同努力

(文/陈鑫宇、潘晨辉  /潘晨辉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