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122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B310举行围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学生第支部副书记唐文非主持,学生第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学生第党支部副书记唐文非首先向我们表述了活动主题内容并传递了十九大精神。本次党日活动旨在传播十九大精神,共同学习党的有关知识。之后,支部各成员依次发表各自看法:支部成员沈昳帆认为,坚持把握人才培养根本任务,一流学科建设更加注重一流人才培养。按照一流建设质量标准和学科自身发展规律办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支部成员李文茹认为,坚持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人才培养体系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来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人才培养体系的全过程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以着力提升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基本指引,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学生第党支部副书记唐文非对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及评价。整个活动过程大家都表现积极主动,态度认真,对有困惑的地方作出积极的讨论和请教,表现出了党员积极向上的风貌。

(文/陈鑫宇、潘晨辉 /潘晨辉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