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下午4:00,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b203召开了学生第五党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第32期积极分子(待通过)的核查及确定。会议的出席人有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朱思远、宣传委员吕文瑶、组织委员张金京,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龚玥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龚玥首先对核查条件进行强调:六个月内有无挂科现象;有无通报批评;是否通过英语三级及上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情况。之后就以上条件对第32期积极分子(待通过)进行核查筛选。最后经过反复核实认真比对确认视传1701班李炆桐、苏玥、郎钦瑶、何洁、陈嘉鹏;视传1702班刘子譞、韩莎莎、赵万莹、谭珍珍、唐波湘;视传1703班常灵芝、瞿咏妮刘晨露、王俊斐、贺伟;视传(包装)1601班赵佳;视传(包装)1601班何子群为学生第五党支部第32期积极分子。

会议最后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龚玥对此次核查结果进行确认并上报。会议过程中大家积极认真,持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此次上报成员进行筛选,表现出学生第五党支部态度端正的良好风貌。

   (文/陈鑫宇、吕文瑶  图/吕文瑶  审/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