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1512:00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五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c504举行《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学生第五支部副书记培养人龚玥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培养人龚玥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影片的重要意义。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彰显我国的雄厚实力和中国人民不畏艰险的完美情操。之后支部各成员认真观看影片并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支部成员汪培指出“看完影片,内心激动不已,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幸福”;支部组织委员培养人张金京说到“看完影片受益匪浅,浩瀚的中国像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五十六个民族血脉相连,并肩前行”;支部成员李楠感慨“影片不仅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完美情操”;支部成员尚金萌指出“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每一项重大成就的取得都凝聚了全国人的重磅力量,大国与小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支部各成员都依次积极主动发表感慨。最后,支部副书记培养人龚玥就支部各成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支部各成员就各自的感慨看法积极分享讨论。

活动最后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培养人龚玥以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引子,指出支部各成员要牢记身份,做好分内的事,为支部为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整个观影过程大家态度认真,积极发表看法,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

(文/陈鑫宇、吕文瑶 /吕文瑶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