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2212:00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艺术楼b504召开了学生第五党支部周例会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有支部副书记龚玥、宣传委员吕文瑶、组织委员张金京及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龚玥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龚玥首先讲述了关于党支部内部的纪律问题,并强调了关于党员优良作风的培养。接着支部副书记强调支部各成员要认真落实好支部工作,支部组织委员要认真填写记录本,及时上交检查;支部宣传委员要对支部的每次会议都进行拍照记录写新闻并上传红星云,保证新闻的实时性;支部其他成员要积极配合好支委工作,做好支部建设。在会议的最后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龚玥再次强调了党支部内部的纪律的严肃性,希望各位党员能做好本职工作,紧跟党支部步伐,做好表率作用,各支部成员在学习上要保持优异成绩起到良好带头作用,按时主动交纳党费,各支部成员要积极配合支部副书记工作,建设特色支部。

会议最后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龚玥就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对宣传委员及组织委员的工作进行强调及分配,会议过程中大家都严肃认真,对会议提出的要求做出积极地表率,对不懂的问题及时提出并讨论。

(文/陈鑫宇、吕文瑶 /吕文瑶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