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12点,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B603组织学生党员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沛同志主持,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秦子玲老师及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召开前,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思考和总结了党支部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会议伊始,秦子玲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中,学生第二支部学生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一一做出了发言,其他支部党员进行讨论后发表自己观点。秦子玲老师强调,学生党员们在班级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 这种思想观念应该贯彻始终,不能入了党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仅不应该放松,反而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对待自己,约束自己。紧接着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议。然后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会议最后秦子玲老师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这次会议做了总结在此会议中支部党员认识到只有每位同志都保持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支部才能够克服不足之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才会明显增强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完满完成。

(文/陈鑫宇、刘雷  /刘雷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