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293点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艺术楼b504召开了关于“全国教育学习大会”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党课,本次大会由第五党支部书记朱思远老师主持,出席人有支部书记朱思远支部副书记万晶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本次全国教育学习大会的主题是“育新人 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之后朱思远老师又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是宣传和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及本当支部决议;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等。

支部书记朱思远老师指出支部各成员要牢记党课内容,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要内容。

(文/陈鑫宇、吕文瑶 图/吕文瑶 审/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