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下午4时,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艺术楼b410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为“高度重视学院党建工作”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本次大会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陈鑫宇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陈鑫宇老师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2018年第三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学校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对于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有着极其重要意义。因此,支部各成员要高度重视学校党建工作,切实负起责任,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支部各成员,激发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依法行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支部特色建设。最后,陈鑫宇老师带领大家展望了2019年的支部的工作计划,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让支部成员更加系统的了解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为新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鑫宇、申玉斌 图/申玉斌 审/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