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29号期间,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各本科党支部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艺术楼组织学生党员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召开前,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思考和总结了党支部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中,各支部学生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一一做出了发言,支部其他党员进行讨论后发表自己观点。紧接着,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方式,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在此会议中支部党员认识到只有每位同志都保持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支部才能够克服不足之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才会明显增强本科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完满完成。

(文/陈鑫宇、潘晨辉  /潘晨辉申玉斌、封琳琳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