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研究生: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和新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稿)》的要求,现将2018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1、请严格参照《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稿》附件1中的规定准备参评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不参评。

2、请各研究生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认真仔细准备评审材料,严禁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该生本次评比资格。

3、本次参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的研究生,其论文须在10月8日之前见刊(或者可被检索),科研成果、获奖作品等需在10月8日可见。

4、符合要求的学业奖学金申报者请于2018年10月10日10:00前将获奖作品、科研成果原件和复印件与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业奖学金加分细则一览表》一起交到艺术楼C314,过期不侯,校级活动及荣誉称号不在此加分之列,去年已经加分的成果今年不再加分。

5、根据学校规定,学院需公示评审委员会名单(见附件2),对于评审委员会有异议的老师和同学请于10月25日之前进行反馈(85258774)。

                                           设计艺术学院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