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刘扬副校长对国资处全体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国资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尽职履责意识。53日下午,副校长刘扬对国资处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纪检处孔凡志同志及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加。
   
刘扬在听取了国资处前期工作总结和后期工作重点的汇报后,对国资处每月一次处务会的工作方式予以肯定。刘扬指出,在新形势下,国资处工作量大,任务重,工作敏感,有些矛盾比较集中,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强化规矩意识,要算好违法违纪的政治账、经济账,坚定立场,发扬好的传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集体廉政谈话是一个警示教育的过程,是为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也是一起共同学习、互相勉励。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担负起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扬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坚决做到带头讲政治,带头守规矩。

                                                      (/刘燕妮  图/刘雪莲  审/庄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