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文件制度  > 处内制度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规...

2016-03-19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成立资产处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由处长担任,组员由副处长担任,处综合管理主任干事任秘书。各科室的主任干事为所在科室机关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应及时传达机关党委及本部门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并监督执行。

二、执行岗位责任制

资产处实行处长负责制,分管处长对分管领域负责;处领导分工明确,各工作人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各司其职。同时,处领导层和科室工作人员应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积极营造和谐工作氛围,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三、执行首问负责制

全处工作人员均应热情接待每一位服务对象,无论是否是本人的职责范围,均需第一时间明确告知服务对象待办理事项的程序、内容或相关工作人员的办公地点等,执行首问负责制。

四、严格请假制度

因工作关系需外出办事的,2小时以内向主任干事请假,半天以上向分管处领导请假批准后方能离开,并随时更新《资产处工作人员去向情况表》,以便领导动态掌握全处人员出勤情况。其他事由需请假一天以上的报处长酌情处理。综合管理办公室做好每天的出勤登记。

五、严肃劳动纪律

工作人员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不做任何与上班无关的事情(如上班时间侃大山、煲电话、上网聊天炒股、看娱乐性电影、玩游戏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服务。

六、整洁办公环境

办公室布置美观大方,办公桌椅、文件柜摆放整齐,桌上办公用品干净整洁;办公室地面干净清洁,无碎纸、痰迹;墙面无乱贴、乱画、乱写;办公室灯具、电器干净;门框、窗框、玻璃干净,无浮尘;天棚四壁干净、无蛛网。

七、增强服务意识

按照学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的标准要求,在管理监督的同时,强调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基层。对来办公室办事的师生做到热情、礼貌、快捷;对各单位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回复,及时办理;坚持定期走访学院和主要服务对象的制度,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办事首问制度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廉政建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