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处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 作者:

一、指导思想

本年度党支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双发展,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和廉洁反腐建设为重点,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政治、思想、组织和人才保证。

二、主要工作

常规工作:

1、坚持“三会一课”,即指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三会一课”制度是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我党支部计划每月一次支部活动,一学期举办一次党课讲座。

2、突出“两学一做”,即学党章条例、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作为支部今年的中心工作,将自学、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

3、推进“四型机关”,争创服务型优秀支部。资产处作为学校服务“窗口”,争创学校机关党委推动的服务型优秀支部和个人奉献奖,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

4、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加强支部活动的效果,使活动不流于形式。

创新工作:精准扶贫。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我校负责驻点帮扶新宁县回龙寺镇周家岭村,支部将根据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要求,结合资产处的特点开展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