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处党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 作者: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要求,资产处党支部于10月25日下午在资产处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讲道德 有品行”的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资产处刘兴旺副处长主持,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议有两项内容。

第一项:由刘兴旺副处长就“讲道德 有品行”的主题分三个主题展开讲解。一是从“人”的汉字结构谈人;二是在当下,为什么特别需要讲道德;三是共产党员应当怎样有品行。

第二项: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主题进行讨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等方面的论述;《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16]16号)等文件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使每位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师服好务的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