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副校长刘扬给分管单位党员上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 作者:

4月25日下午,副校长刘扬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科技报告厅作了题为《让思想政治工作舞动青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体会》的专题党课,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后勤集团160余名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夏智勇主持此次学习会。

刘扬就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的讲话内容与大家解读和分享,提出三点学习体会:一是坚持走自己的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二是坚持以德树人,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铸就理想信念,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最后,他强调,后勤工作思想不能落后,应时刻谨记“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给师生传递一种许党许国的奉献情怀和实干兴邦的价值追求。在建设“百强”和“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我们全体党员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后勤服务工作全过程,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